我覺得有必要趕快結束這吃吃喝喝的年假, 這樣吃下去我怕同事會認不得我


我是卡妮, 不是肥妮

 

媽這個年很開心, 為了有個Happy ending, 初六要回台北前特別請大家到桃園有名的泰味館吃飯

 

這裡環境還不錯, 到處都有聽的到服務員在說「三碗豬腳」

 

聽朋友說不錯吃, 但品嘗後覺得味道還好, 口味偏重了一點


這家屬於吃到飽方式, 天哪! 我真的很怕吃到飽, 不信你看下去就知道

 

首先店家會強迫上十二道必點菜, 然後再按需求加點

其實大可不用上這十二道, 因為有些我們根本不愛吃

這十二道菜來就差不多飽了還吃的下別道嗎?

 

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十五個人足足大概點了快40道吧

不過我大概在第25道時就舉白旗了, 好在遲到的人繼續力搏!

 

月亮蝦餅這道菜讓我驚艷了一下, 很厚很好吃, 好像點了三盤

 

酸辣烤小管, 滋味還不錯

 

酸辣蝦

 

因為上菜很快, 後來根本來不及記名字, 這個好像是海鮮湯之類的吧!

 

檸檬魚

 

打抛豬肉

 

涼拌海鮮, 辣死了, 店家居然說不能調整辣度, 很瞎

 

泰式媽媽麵, 就是泡麵啦!

 

黃金海鮮咖哩

 

椒麻雞, TINA廚房的比較好吃

 

辣炒豬肉

 

蝦醬空心菜

 

豆腐煲

 

梅子魚

 

綠咖哩牛肉, 我超愛吃綠咖哩, 但是它口味太甜, 令人失望

 

我不敢吃的酸辣涼拌生蝦, 不知道誰點了2

 

大薄片

 

涼拌牛肉, 沒吃所以無法評論

 

還有肉骨茶湯, 鮮蝦煲冬粉, 但沒來的及拍照留念, 我們直接進入甜點吧!

 

這我點的熱椰奶紫米

 

其他人都點摸摸渣渣, 甜點都普通, 但有泰式奶茶無限供應

 

這個年就靠一套年菜+三次外食讓大家一直處在胃撐的狀態,


希望各位喜歡「龍年吃很大特輯」


早上聽廣播說, 過年後二週內控制飲食, 還來的及把年菜消化不屯積在體內,


希望是真的, 我先來斷食三天吧!

 

也用以上這一桌又一桌的年菜祝福大家「肥龍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