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冰箱裡的肉粽吃完了沒有??

 

以往消化肉粽都是一種壓力, 今年不知怎的, 我覺得肉粽不夠吃,

 

一個是老公阿姨送的鹹肉粽, 裡面料好多, 我才吃到2, 其他都被男生嗑掉,

 

其中有一天從早到晚大兒子飯都不吃就靠4顆肉粽,

 

另外很特別的是, 今年收到大阿姨的紅豆粽, 阿姨打來時趕緊叫老公繞過去拿,

 

印象中沒吃過大阿姨的粽子吶! 這肯定要試一試

 

其實紅豆粽我不是很愛, 因為總覺得很甜很膩, 這外表看起來就很清爽

 

果真吃起來很爽口, 甜度屬微甜, 吃了不會有罪惡感

 

不過小朋友一向ㄏㄨㄛ神貪甜”, 我問兒子好不好吃, 他說紅豆很好吃, 飯不好吃, 因為飯不夠甜啦!

 

冰冰的吃更Q, 但如果紅豆能再更溼軟, 口感棉棉的一定更讚, 最後1顆在回娘嫁的路上又被我嗑掉了,

 

我好像還有吃到桂圓還是紅棗? 不知道是不是有隱藏版?!

 

 阿姨託我拿一份給老媽, 老媽那份被我拗了2顆下來!

 

謝謝阿姨的粽子, 明年我還要預約5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