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盆組合盆栽, 這盆看起來如何?

 

雖然又是蘭花(我不是很愛蘭花啦!) 但是老師說蘭花耐放, 所以他的花材都有蘭花,

 

我喜歡它看起來很優雅, 不嘩眾取寵, 擺在客廳整個氣氛都升級了,

 

不過從社大搬回來的作品可不是這樣, 課堂上的作品是這樣的,

我一直覺得太OVER, 好像一個少女硬化上一個大濃妝

 

空氣鳯梨花也要貼上BLING BLINK閃閃珠珠, 同學都貼了, 我只好意思意思貼了幾條,

 

也有蝴蝶

 

主角: 豹紋蝴蠂蘭

 

小巧的火鶴

 

長壽花

 

回到家我愈看愈不對勁, 忍不住把多餘的花材跟過年的那盆再重新組合一次,

老師果真有練過, 我很努力的設計了, 還是弄不出一個樣子, 只能變成這副德性

 

但這盆變單純了, 那盆拼裝出來的, 就拿去公司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