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最讓我自豪的就是邀請家人來我家過年, 整整忙了五天, 又發現自己的另一項潛能

原來我可以當民宿老闆娘, 包吃包住難不倒我!

 

媽媽這次應該有徹底的放鬆五天, 想到她老人家忙了360, 難得過年, 給她老人家休息5天應該的,

 

這幾天老母很少進廚房, 一來是她對我的廚藝漸有信心, 二來我的廚房重地是不能隨便進入,

 

老母donate了一套年菜, 讓我技窮時可以拿來充充場面, 所以我們幾乎餐餐都在家吃


後來才知道這套年菜是刷弟的卡, 那就謝謝老弟囉! 還留了隻龍蝦在我家哩!

 

過年幾天北部天氣太冷, 出去哪都懶, 況且大家難得聚在一起, 平常就很多話的我們, 聚在一起話更有多沒少過,

 

這五天看影片, 聊天, 放鞭炮, 吃零食, 打個小牌喝個小酒, 也頗有年的氣氛

 

初三這天, 本來想帶家人去逛大江, 但人多到車子在中園路就回堵根本進不去, 索性就反其道而行改去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臨時打去TINA廚房晚餐時段還有位子, 預約成功後先去逛逛埤塘生態公園

 

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真的太冷了

 

怕老母著涼, 生女兒真的比較好吶

 

冷到吱吱叫

 

這是你們去北海道的行前訓練喔!

 

再冷都不怕

 

有人在家嗎?

 

可能沒人餵魚, 魚都爭先恐後來吃飼料

 

跑一下就不冷了

 

餐廳就位在公園內

 

TINA廚房

 

我愛的風格

 

爸比點的德國豬腳, 口味很好

 

鄭桑的椒麻雞….這這...為免太多了吧!

 

老母的泰式檸檬魚, 口味不同坊間, 有自己的風味, 不錯!!

 

大兒子點的烤雞腿, 足足有兩大支雞腿, 堅持不點兒童餐的大兒子被打敗了

 

太太的牛排, 是好吃, 但跟我們的比較後反而沒什麼特別

 

我的藥饍鳥骨雞

 

還有自助沙拉吧, 全部標榜有機蔬菜, 樣式比較精緻, 還有堅穀物, 三寶粉, 魯肉飯, 湯品, 絶對吃的很飽

它的有機麵包也是無限供應, 現烤現吃, 好吃!onion%20(47).gif  

 

自助吧有三種湯品, 我試了南瓜湯, , 比我的遜很多

 

冬瓜茶口味的寒天, Q

 

兒子很愛這家餐廳

 

足足吃了一碗魯肉飯

 

主餐都吃不完了, 這蛋糕只能打包帶走

 

水果茶很香不錯喝!

 

 

 

有機糖

 

燈光太昏暗, 小兒子撈了一顆圓圓的水果, 問我是不是梅子, 我沒認真看隨口回他

等他咬爛叫我幫他去籽才發現是原來是一顆金桔onion%20(15).gif  

他又撈一片水果問我是不是蘋果, 這次我有認真看, 沒錯是一片蘋果

他卻用充滿不信任的口氣說:「你確定? 不要再像剛剛那樣了喔!

 

外面雖然冷颼颼, 但餐廳內倒挺溫暖的

 

有女萬事足

 

你知道我在餵奶嗎?untitled8.bmp  

 

父與子

 

吃飽有力氣搞怪

 

所有的餐點在390~480之間, 因為都是有機, 所以很物超所值,

 

老母也按了很多次讚, 說以後來我家可以再來,

 

剛好爸比是一月的壽星, 辦了張TINA會員卡, 大家可以打9, 壽星75,

 

我們還買了幾個有機麥包, 也可以打95, 心滿意足的回家

 

臨走前兒子發現手工肥皂, 一塊小小塊要160, 我趨前一看, 還是我做的比較美麗

兒子也應聲認同, , 不愧是我的乖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