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軒寫春聯01.bmp

這個"兔"字寫的好 頗有大將之風, 感覺像看到一隻肥肥壯壯又身手矯捷的玉兔!!

以軒寫春聯03.bmp

以軒寫春聯04.bmp  

哥哥寫的這幅春聯貼在客廳, 今年肯定是個"油ㄙㄟㄙㄟ"的好年,

而且每個人都稱讚這字寫的漂亮, 哥哥說他暑假還要再去上亮晶晶老師的POP課程(我看是為了課程裡有下午茶吧!)

我也用這幅春聯, 向各位親朋好友拜個晚年, 大家TOgether行大運!! 平安健康TO you!

以軒寫春聯02.bmp 

我可愛的老木也跟往年一樣包個大大的壹千陸佰捌拾元整的紅包給我跟老公,

還在紅包上寫了滿滿的心理話, 既然是心理話, 當然不會讓你們看,

這些話看了讓我一度又想拿起衛生紙, 不過想到老妹在給老木的紅包袋上大概寫有300個字我就哭不出來了!

 

可以年年拿到老木的紅包, 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00370 的頭像
    B00370

    卡妮+3個男生的生活樂誌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