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跟老闆拗了一個星期的假, 大家以為我要出國玩,

但其實哪都不去只在家陪兒子, 過過全職媽媽的癮……再想想過完年後要不要回去上班

 

其實還真的很忙, 比我想像中還忙, 但忙的很踏實, 忙的很甘願,

 

小姪子唯唯難得來家裡玩, 平時在台北當飼料雞, 來姑姑家當土雞2,3, 幾個小孩玩在一塊兒開心的不得了,

白天還有暖暖的太陽, 孩子們吵著要去公園玩, 唯唯堅持騎哥哥的腳踏車,

哥哥只好藝高人膽大騎上比他人還高的腳踏車, 腳根本勾不到, 鄰居大姐姐只好很有耐心的牽著走

來到公園就玩瘋了

這小子這樣來回有20趟吧!

什麼時候輪到我??

身手多好啊!

根本就是一隻猴子

我還做了小朋友最愛的蛋包飯

在姑姑家有的吃有的玩

另一餐是咖哩飯, 還有一餐是關東煮, 可惜沒拍到因為等我要來拍時已經被嗑光

吃飽後再一起泡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唯一麻煩是唯唯晚上還要包尿布跟泡奶奶, 這些事姑姑我很久沒有做了, 有點生疏,

希望下次都別帶了, 變成真正的男子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00370 的頭像
    B00370

    卡妮+3個男生的生活樂誌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