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火鍋01.bmp 

冬天是吃火鍋的好季節, 爸比知道我非常愛火鍋, 他又非常愛帝王蟹,

 

那天突然從公司打來說他在網路訂了帝王蟹火鍋組....

 

雖然覺得這個組合應該沒有我去市場買來的經濟實惠,

 

但看他一付興沖沖的樣子, 反正試看看冒險一下生活也蠻有樂趣的, 決定試它一次吧!

 

隔天家裡收到"一大箱"的保麗龍箱....活跳跳的海鮮就在裡面untitled6.bmp

 

打開真的嚇到我, 冰塊一大堆, 有必要用這麼大的箱子裝嗎?onion%20(18).gif

 

我早早就熬好一鍋昆布湯底在等了, 來來來, 看看有什麼好料!

 

看起來蠻大的扇貝

帝王蟹火鍋02.bmp 

這蝦子得到我們一致的好評, 很新鮮, 後面的蛤蠣就顯的有點普普

帝王蟹火鍋04.bmp 

後面那盒蟹腳肉, 我記得在超市買過, 好像不太貴

前面的基隆花枝丸, 很大顆很好吃, 吃的到整塊的花枝肉onion%20(47).gif

帝王蟹火鍋03.bmp 

青菜很重要, 茼高絶對不能少

帝王蟹火鍋06.bmp

朋友種的香菜, 還有我做酵素多的有機蕃茄

帝王蟹火鍋05.bmp

還附了我們喜歡的桂冠蛋餃, 我買的豆腐, 肉片, 青菜都上桌了, 等不及的爸比要開動囉!

帝王蟹火鍋01.bmp

 

食後感覺?!!

 

熟凍的帝王蟹本來甜度就差了一點,

 

花枝丸是我現在想到會流口水的, 其他就普通囉!

 

這一個組合特價990, 錢有沒有省到不知道, 但我的工時倒省了不少,

 

花點小錢在家吃點不一樣的, 雖然差強人意, 但謝謝爸比的心意,

希望下次可以買一隻完整的帝王蟹那誠意就更十足了untitled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00370 的頭像
    B00370

    卡妮+3個男生的生活樂誌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