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社大的活動還真豐富, 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校外教學, 一個人才750元而已,

 

因為哥哥堅持選擇學校園遊會, 所以我帶爸比跟黏TT的弟弟一起去囉!

 

我們七點就集合, 睡不飽的弟弟臉有夠臭

 

同學發了糖果後心情稍微改善一點

 

同學都好熱心, 切水果帶餅乾, 大家手跟嘴巴都好忙

 

到了到了

 

一到田尾公路花園, 旁邊好多園藝店, 老師帶著我們認識好多植物

 

我們租了一台三輪車跟大家一起走, 弟弟超開心的哩!

 

看到什麼我都想買, 但理智告訴我, 欣賞就好

 

腳不夠長還要坐前面踩, 後面兒童座變成我在坐

 

看到一間好漂亮的房子, 那草皮照顧的好好, 我家就欠這麼一個大草地

 

中午吃飯的地方也很酷哦! 同學真厲害可以找的到這麼特別的餐廳「菁芳園休閒農場」

 

入口處好多仙人掌


這老妹最愛的繡球花


餐廳一景, 超有詩意的吶!

 

這本來是一座養蘭花的農場, 蘭花是要吹冷氣跟暖氣的, 後來轉型成餐廳, 沒開冷氣卻很涼爽

 

用餐採自助式, 有些食材是自己種的, 還蠻豐富好吃, 我們11點半就到, 免得用餐時人會很多

 

裡面有販賣手工麵包

 

原諒我顧著吃所以沒拍到食材的部分

 

廁所也這麼綠意盎然


這粉紅也太美了, 只有大自然調的出這種顏色吧!

 

在餐廳裡看到一種特別的蕨類, 叫做「鹿角蕨」

 

午後下了場雷陣雨, 找了地方躲雨, 看到這個專賣園藝擺設小玩意兒的店, 每樣東西都想帶回家說,

把我的魚缸改成這款該多好

 

, 這顆金錿好大顆喔! 看起來好像已經變成標本了

 

這些多肉植物都好可愛耶!

 

拍這張照是要給老弟看的, 他樓上有二株看了都想把它丟掉, 原來它正常是這款樣子, , 下次搬回來整型一番

 

這裡每家園藝店都好大間, 但價錢要比較, 否則會買到貴的

 

雨停了, 三支烤玉米才100, 有吃有玩最開心了


 


後來我們還是搬了顆無籽檸檬回家, 現在檸檬超貴, 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