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社大園藝課黃聖義老師的家, 老師很有趣, 竟然找一個星期把課排到他家去,

 

看每個舊同學都興致勃勃, 想必老師家應該很值得一遊囉!

 

園藝老師就是園藝老師, 家門口的廣場空地宛如一座美麗的植物園

 

連馬路兩旁都被各種植物佔滿, 我光想到澆水就有點頭痛了, 聽說要花幾個小時澆呢?

 

又是另一種孤挺花

 

也只有在郊區才能這麼恣意的玩園藝

 

 

我喜歡的多肉植物

 

真的很像植物園哩! 我們笑老師只差賣咖啡了

 

雖然不是什麼豪宅, 但綠意盎然的景緻讓整個環境氣氛變的好優雅吶!

 

看起來爸比對於能在大水缸裡種荷花這件事很有興趣

 

真希望我也能擁一個這樣的庭園

 

鳯仙花種在可愛的容器中馬上加分許多

 

忘了這顆多肉叫什麼名字, 真的好大顆喔!

 

參觀完花園後, 同學們也差不多都到了, 今天是pot luck dinner, 每個學員會準備一道菜來享用, 滿桌都是佳餚

 

我們總務股長沒來, 但還是熱情的做了紅麴米糕托人帶過來, 真的好有心吶!

 

這道"泰式冬粉"真的是當晚的最佳人氣, 真的好有味好好吃, 是大溪來的同學做的

 

炒素板條

 

白木耳我的最愛

 

老師也有準備一道熱湯, 是自家種的地瓜湯, 還加大紅豆跟龍眼乾, 地瓜有夠綿密香甜, 大家都問有沒有在賣

 

當然你也可以買現成的, 心意最種要

 

兩串焦也可以

 

這小兒子喜歡

 

老師很盡責, 我以為吃完就要走人, 結果還示範了一次組合盆栽, 這校外教學才有意義

 

完成

 

過兩天老師生日, 同學幫老師慶生, 這邊的同學真的好可愛喔!

 

最後很多東西都吃不完, 大家還打包回家, 那個車輪餅跟地瓜湯我也帶了一點回去給沒跟到的大兒子當宵夜,

 

最後還每人拿了2盆重瓣鳯仙花, 是老師給我們當拌手禮, 老師好好喔!

 

社大的課真有意思, 同學跟老師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