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時假借老母生日的名義行吃大餐之實, 選定TINA廚房系列的春天農場來慶祝老母的生日,

 

原本計劃全家大小可以順便在園區走走, 但幾天的好天氣偏偏就在週六聚餐這天給它來個大變臉,

 

這個冬天很整人, 一下飆到30度高溫, 隔天又來個10度寒流, 壽星那天就變成酷酷醙, 一直咳嗽!

 

春天農場走的是農場風格, 跟八德的生態風格不太一樣,

場地也大很多, 過年原本要來, 但只剩寵物區, 所以謝謝再聯絡,

 

它還有販賣部, 都賣有機商品

 

還有有機手工麵包蛋糕

 

還有個賣花草的地方

 

這次我很早就預約以免又要叫我跟小動物一起用餐

 

連我們需要的兩張嬰兒座椅都準備好了, 貼心哦!

 

羅妹妹跟唯弟, 有沒有看到唯弟還擦紅指甲油 (唯弟OS: 不要叫我唯弟, 我有名字叫奕辰, 我走的是花美男系列)

 

無言~

 

爸比你要吃什麼?

 

好好想一下, 每樣看起來都很不錯

 

我要吃兒童餐!   (惡姑姑OS: 有人問你嗎?)

 

請給我新鮮母奶, 不加糖3Q

 

價位跟TINA廚房差不多, 但沙拉巴多了不少選擇, 生菜的感還是八德店好一些,

 

這裡的手工有機麵包是吸引我們再度光臨的因素

 

但一樣的麵包怎麼感覺八德的比較好吃

 

搭配手工麵包的抹醬

 

小朋友對於沙拉吧提供的食物都很捧場

 

這裡多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咖哩飯, 很好吃

 

湯品有濃湯, 蕃薯甜湯還有蘿蔔排骨湯, 看看這個料多豐富啊!

 

Main dish!

 

唯爸點的素佛跳牆, 這個月他吃素, 後來想想吃素的人應該直接去吃沙拉就好了啊!

 

 

爸比還是鍾愛德國豬腳, 但爸比說沒有八德店好吃

 

香草烤雞腿排

 

壽星阿嬤怕我們花錢點的最便宜杏片豬排!

 

嫩煎魚排

 

妹妹點的檸檬魚, 我可以保證這道真的真的比八德店差很多

 

我們哥哥點的三拼 (鹹豬肉, 海鮮卷, 另一個忘了)

 

好險我還撈到一塊麵包啃

 

蛋糕哥哥先幫你吃, 等你長大就可以吃蛋糕了

 

壽星阿嬤泡了一杯芝麻糊, 這裡有的沒的比八德店多

 

甜點掉了, 就這麼一塊很不起眼的蛋糕

 

我點的果粒茶, 好喝嗎?

 

我喝喝看

 

你表情很多, 但到底好不好喝, 要不要先給我嘗一口

 

你們在聊什麼這麼開心?!

 

只要在此用餐就可以免費入園, 但山上風大, 我們很的走了一圏

 

如果天氣好就很棒, 園區頗大來這邊走走還不錯

 

迷你馬, 一圏100

 

唯弟多開心啊!

 

兄弟兩花100元買了一包胡蘿蔔餵小動物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貼這張上來

 

櫻花

 

水哦!

 

我們家小公主笑的好靦腆

 

這篇文章中很多照片都是姨丈跟舅舅提供的, 拍的比較美的就是他們拍的

 

山上真的很冷, 但小朋友跑一跑身體都暖呼呼了

 

敲響幸福的鐘, 希望阿嬤呷百二, 減肥的事下輩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