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都過了, 來給各位看一下我的母親節禮物,

上面跟下面這個這個用便條紙畫的東西叫做卡片,

 

其實幫婆婆媽媽過完母親節後, 對於自己的母親節倒沒有那麼在意, 現在只要能讓我坐在沙發上拿著搖控器亂轉就是最好的禮物,

 

在一個多月前小兒子就一直哼著一首歌, 他爸還問我有沒有聽過?!

 

我聽不太出來, 但大概猜的出來是幼稚園教他們唱的一首讚揚母親偉大之類的歌吧!

 

我還不懂裝懂的跟小兒子說:「你唱錯了吧! 應該是『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但兒子堅持他不是要唱這首!

 

五月第二個週日的晚上, 他們拿著台中買的雞腳凍, 跟家裡搜出來的一些餅乾飲料,

 

孩子跟爸比說要幫我過母親節!!

 

其實我知道他們只是想在我房間「野餐」, 慶祝母親節八成是爸比想出來的藉口,

 

好吧! 有人慶祝勝過無人慶祝, 我要感恩了, 那禮物是什麼呢?

 

由我們Jay帶來那首練了一個月的歌, (點下去前先把部落格的音樂關掉吧! 在畫面右下角)

 

 


還真跟我唱的風馬牛不相干
, 原來有這麼一首歌啊!

 

當我還正沈醉在歌詞裡, 不好意思我真的有這麼偉大嗎!

 

我的雞腳凍已經快被吃完了,

 

! 沒禮貌, 偉大的人都還沒有吃到雞腳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00370 的頭像
    B00370

    卡妮+3個男生的生活樂誌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