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瘋了2, 又沒有準備足貼的我們,

 

除了我還依舊興奮外, 爸比跟2個兒子已經開始懷疑他們參加的不是親子團根本是行軍團!!

 

大兒子腳踝的舊疾復發, 讓他幾乎不太能走, 但在東京怎麼能不走呢?

 

本來今天的行程就很少, 睡到快中午才check out, 但大家好像還是沒什麼電,

 

中午男生們在電車站先隨便吃了點東西,

 

此時弟弟似乎處於電力充不飽的狀態, 雨天的日本還是偏涼, 弟弟好像發燒了

 

 

今天走的行程除了從迪士尼喜來登check out再去池袋大都會飯店check in,

 

就只有安排了一個小小的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俗稱「宮崎駿博物館」

 

這票差點買不到, 還是拖人從日本幫忙訂好寄回台灣的,

 

兒子從小就很愛龍貓, 就來朝聖一下囉!

 

只是教戰手冊明明說走電車站下車走四分鐘就會到,

 

但我們好像迷路了, 似乎穿過了井之頭恩賜公園, 多走了半個小時,

 

哥哥腳又痛, 實在很不忍心, 但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在一個大公園裡也不知道如何時好,

 

此刻連我都開始懷疑為什麼要搞個自由行來累自己?!

 

就在快要放棄時, 實在是很不起眼…應該是說很低調的一個美術館就出現在眼前,

 

因為採預約制, 所以人也不會太多,

 

室內禁止照相, 所以拍幾張戶外的照片給大家過癮一下

 

 

 

逛完整個美術館發現, 我們對宮崎駿還真沒有自以為的熟,

 

裡面好多人物都不認識, 龍貓的展出似乎也不多, 很興奮的來卻有點小失望的離開,

 

只能說對於宮崎駿的作品真的很熟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反正我們大概花不到2小時就結束了這個行程,

 

出來時才發現原來龍貓公車就在不遠處啊! 離車站也真的很近啊! 那剛剛到底為什麼迷路還是搞不清楚,

 

 

第四天進入真正的自由行就遇到迷路, 讓我對後面三天更沒信心了,

 

看到東京地底下各線電車的指示, 我耳邊又響出發前大家「東京自由行超簡單, 指示好清楚, 你一去就自動會!

 

看著我手上的教戰手冊, 期待它可要多少發揮一點作用吧!

 

不過有三個男生陪著有什麼好怕!!

 

GO! 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