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迪士尼海洋

今天風有點大, 不時還飄著細雨, 小朋友昨天玩的太累, 看起來今天會比昨天吃力了

 

此時這隻小的還有點精神

 

 

天氣比昨天還差, 竟然遊行照常

 

 

這是地中海港灣, !

 

 

坐上復古的電氣火車, 沿途風光很有趣, 這火車可來回「美國海濱」跟「發現港」,

所以是園區中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們整坐了三遍, 省走了很多路

 

 

這讓我想到鐵達尼

 

 

這裡「神秘島」不時有白煙冒出, 好像隨時火山會爆發, 一整個工業風, 跟昨天的夢幻風截然不同

 

這裡我們玩了「海底二萬哩」真的好像搭潛艇到海底探險,

出來我一直問爸爸剛那些海底景觀到底是道具還是我們真的到了海底,

這裡還有「地心探險之旅」也是FP必玩, 但今天不知為何不定時開放, 問了好多工作人員都說開放時間不定

 

 

這裡是「美人魚礁湖」又回到夢幻世界, 適合小小孩玩

 

我跟爸比弟弟去看了一場美人魚音樂劇, 哥哥因為腳痛耍脾氣在外面等我們,

事後聽我描述後又後悔沒看到這場劇, 真的很很好看, 宛如又進入了小美人魚的海底世界, 歌曲也好好聽呢!

很佩服他們的創意呢!

 

中午就在此享用午餐, 造型就是一整個海洋風

 

 

「辛巴達傳奇之旅」類似「小小世界」

 

有威尼斯的FU!

 

今天風真的很大不時還飄著雨, 冒雨玩碰碰船父子倆笑的好開心

 

「風暴騎士」衝向狂凶湧的暴風雨一個很刺激的設施, 也是FP,

走在園區看到這一幕覺得好眼熟, 才發現我們坐的觀測飛機就是從這條河飛出去的, 最後飛機也墜落了,

遊樂設施跟戶外場景都有連貫, 讓你的臨場感百分百

 

又下雨了

 

「印弟安納瓊斯冒險旅程」不知道該如何跟大家形容, 就是讚,

哥哥抱怨他都沒好好玩到, 因為弟弟坐上沒多久就哭了讓他分心忙著安撫弟弟,

而我這個當媽的則玩的尖叫連連 (拍謝)

 

因為天氣不佳, 這兩天幾乎不用花很長時間排隊就玩遍了所有FP, 大家腿也快廢了,

在迪士尼吃了2天速食, 最後一頓晚餐爸比大手筆預約了「處女航紀念日自助餐館」有烤牛肉等吃到飽的餐廳

,

 

走了兩天孩子們真的累了

 

邊吃眼皮都快掉下來了

 

本來還想玩這個, 但弟弟好像真的沒體力了, 爸爸說回飯店吧!

沒玩到的下次再來玩, 拍個照紀念一下

 

夜景

 

其實還差十五分鐘就有夜間遊行, 難道兩天的迪士尼我真的跟遊行無縁嗎?

就在走到門口要出去時, 我問哥哥說你陪媽咪看遊行好不好,

其實哥哥腳很痛了, 但沒想到他說好, 真是我的好兒子,讓爸比帶小兒子先回飯店,

 

所以我們就看到遊行啦!

連兒子都說好險有留下來看, 我們用錄影的帶回去飯店給爸比看,

他興奮的說哪邊酷哪邊好! 都忘了腳痛了

 

因為兩天都忙著玩遊樂設施, 還真的沒空走住商店血拼,

反正愛吵愛哭的弟弟已經回去了, 我跟大兒子反而有空逛一下商店, 也買買紀念品

 

~真的要跟我的迪士尼說再見了

 

真不好意思, 媽咪玩的比小孩還瘋, 幸好有大兒子陪我這個耍賴不肯走的老媽,

還問我要不要去因為弟弟會怕大家都沒去玩的「驚魂古塔」跟因為要排80分鐘弟弟不想排的「玩具總動員」,

但弟弟跟爸比已經先回飯店, 拋父棄弟再玩下就太誇張了啦!

 

這兩天的迪士尼全紀實實在不足以告訴大家迪士尼有多好玩, LAN+SEA我們總過玩了25, 大家都說太猛了,

但因為天氣不佳, 幾乎沒有排隊就可以玩了, 不玩太對不起自己了啊!

 

在回去飯店的電車上難得我們母子幼稚地玩起自拍, 為我們的迪士尼之旅下一個溫馨又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